網頁

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

【小說】東京闇鴉 推薦(廚?)文(無劇情透漏)

東京闇鴉 官網

小說名稱:東京闇鴉(東京レイヴンズ)
作者:あざの耕平
(點圖可進入小說官方網站)

又是一部動畫領進門,後續看原作的作品了XDDDD
真心推薦這部小說,戰鬥超燃的!
前面鋪陳較多,精彩是在小說第三集之後,小說真的比動畫好看超多的(喂)
喜歡陰陽師題材的朋友們不可錯過這部小說囉!



到第9集是第一部完結,台版出到第6集。
不過我是搶先看線上版的(後來有把台版小說補齊)

動畫當入門即可,但不要抱持著期待……
如果覺得動畫不怎樣的話,務必來看看小說的描寫!
這就跟FATE的動畫一樣,再怎麼精彩的內容,動畫化之後,就大打折扣,尤其東京闇鴉的動畫又比不上FATE/ZERO動畫的精美,真的是不期不待沒有傷害XD 只是看人物動起來,還是很有趣的。

小說後面這幾集又虐又精彩……這部看似有後宮,其實並沒有,戀愛成分雖然沒有很多,但是很讓人印象深刻(←我還看到哭QAQ)
完全是主線是嚴肅戰鬥向+支線是歡樂校園故事,大概就是類似驚爆危機那種調性吧?

這部作品是慢熱型的!
連作者後記都說日本讀者好像傳言他的小說要過三集才是真正開始XD

台灣有代理原作小說版,也有代理漫畫版。
我覺得漫畫畫風比較幼,小說插圖比較好看,而且也跟動畫畫風相近。
很多人因為看了漫畫而對這部作品卻步,實在很可惜。

小說很多設定,但不繁雜難懂,而且作者寫戰鬥場面很拿手,距離上次讓我看到很熱血沸騰的是FATE/ZERO,我個人覺得這部的戰鬥描寫也不輸ZERO喔!

這部是不賣肉、不後宮的戰鬥向輕小說清流啊!
劇情又引人入勝、高潮迭起,害我到現在還是滿腦子小說劇情,完全中毒 (抹臉)
這幾天都努力當漁夫推老哥小說坑,終於老哥被我推去買小說了XD耶!計畫成功,我可以省錢啦(喂)

關於主角土御們春虎,不像時下輕小說主角外掛不斷,他是成長型的角色。
我本來只是覺得春虎很可愛而已(他這種元氣角色其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)
看完小說到第9集,真的喜歡上他了!!!

本部小說看點在於,主角群從雛鳥慢慢成長為闇鴉,還有裡面一堆魅力十足的叔叔伯伯爺爺(欸)們耍帥,作者真的十足的大叔控啊!連我不是大叔控都被掰彎了XDDDD


最後,提醒大家,最後幾集有強力的爆點。
維基百科不要去點,裡面有滿滿的地雷啊!伏筆都爆光光了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